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山东一建获罗克韦尔自动化新兴系统集成商授权

2014-05-15 09:43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 刘珂 康瑞丽关键词:自动化山东一建丰汇科技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一建丰汇科技公司经过不懈努力,成功获得全球细分行业龙头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新兴系统集成商授权。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其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根据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战略联盟框架,罗克韦尔选择一流的企业作为自身的合作伙伴,以期通过成功的客户项目实施和员工的资质认证,展示罗克韦尔丰富的自动化信息软件组合知识,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解决方案。

2014年,丰汇科技公司积极拓展新业务,加强内质外形建设,凭借在电厂辅控业务多年来累积的良好市场信誉和竞争能力,顺利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过程系统集成商的严格评审,并获得了罗克韦尔自动新兴系统集成商授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化查看更多>山东一建丰汇科技查看更多>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