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重庆水务拟涉大环境产业

2014-05-16 09:59来源:全景网关键词:重庆水务苏伊士环境土壤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水务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苏伊士环境集团、新创建基建管理、国开金融和青岛新天地投资签署了《关于合资设立德润环境集团之框架协议》,拟共同组建一家中外合资经营企业经营大环境产业,包括但不限于城市矿产、土壤修复、危废医废处置等。

该项目中,水务资产公司拟以其所持有的重庆水务部分股份对合资公司进行出资。水务资产公司预期该项目完成后,其对重庆水务的控制权不会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告显示,未来该合资公司成立后,控股股东水务资产公司对重庆水务的控股权虽然不会改变,但持股比例将有所降低,而合资公司将持有重庆水务部分股权。由于目前重庆水务的第二大股东苏渝实业的股东是包括苏伊士环境在内的外资背景,因此重庆水务的外资持股比例将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水务查看更多>苏伊士环境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