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标准正文

金陵石化热电I锅炉脱硝系统进入调试阶段

2014-05-19 09:21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脱硝系统脱硝改造环保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金陵石化热电运行部I锅炉开始喷氨,标志着锅炉脱硝系统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热电运行部I锅炉是第4台进行脱硝改造的锅炉。脱硝改造完成后,运行部积极组织进行预调试工作,消除设备、系统存在的缺陷,为喷氨调试工作做好准备。

5月13日,脱硝系统改造厂家的外方调试专家赶到现场,会同热电运行部专业管理人员一道进行脱硝系统调试工作。

锅炉脱硝系统调试工作完成后,经过168小时满负荷性能试验,将正式投入试运行,锅炉烟气中的氮氧化物含量将从原来的800毫克每立方米降至100毫克每立方米以下,满足国家新的环保标准,环保效益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系统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环保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