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VOC排放标准预计年内出台 3上市公司抢占先机

2014-05-20 14:54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VOC监测雪迪龙环保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专家王德辉周二表示,预计挥发性有机物(VOC)排放标准年内有望出台。

他是在重点行业有机废气污染治理及监测技术交流暨供需对接洽谈会上作出如上表述的。

据悉,目前正在制定12个行业的VOC排放标准,同时还有15个已出台标准涉及到VOC排放问题,石油炼制、石油化工行业的VOC排放标准有望年内出台,预计3年后VOC排放标准体系将全部完成。

《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十二五”期间完善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的排放控制要求和污染防治体系,石化、有机化工等行业均被列为重点控制行业。

目前A股市场主要有3家上市公司从事VOC领域的监测、治理工作。聚光科技已经正式开展VOC监测及治理业务;先河环保日前与军方签订合作协议,开始布局VOC市场,相关治理项目今年将全面落地;而雪迪龙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固定污染源废气VOC在线/便携监测设备开发和应用”,也已经通过立项审批,并获正式批复组织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监测查看更多>雪迪龙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