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预中标亿元大单 占去年营收三成以上

2014-05-21 09:47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赵志国关键词:先河环保环保监测空气监测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晚间,先河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预中标河北省第二期县级环境空气监测网建设项目,金额为1.17亿元,公司称本次预中标金额占公司 2013 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35.14%,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先河环保是国内领先的环保监测行业龙头,其自主研发的PM2.5监测仪打破了国外产品的垄断,并实现了产业化。公司的空气监测设备从2012年开始快速增长,在去年占国内市场份额有大幅提升,订单数量亦保持大增增加。去年11月,公司中标河北省第一期县级环境空气监测网建设项目,金额为6092万元,交货期为15天。

此前公司发布的一季度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扭亏为盈,营收同比增长143.98%。目前来看,由于国家对环保产业的投入力度加大,以前政府订单多集中于下半年的行业惯例已发生改变,公司今年以来接获订单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提高,预计随着公司在环保监测方面的多元化投入,公司将继续保持业绩快速增长的势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河环保查看更多>环保监测查看更多>空气监测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