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陈旗供电公司:多项措施夯实端午保电

2014-05-22 18:33来源:内蒙古陈巴尔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黄娜关键词: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保电工作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陈旗地区广大客户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日,陈旗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采取多项措施,落实节日保电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节日保电工作,该公司调控中心采取了多项有效的保电措施:一是合理安排陈旗地区电网运行方式,确保供电可靠性;二是坚持部门管理人员值班制度,安排了端午节节日期间调控中心管理人员值班表,与运检部沟通成立了临时应急抢修队,加强节日期间的组织协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三是利用5月的春检工作期间,积极开展线路及设备消缺工作,以确保线路、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全力以赴,力求端午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作者: 黄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