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践行新理念 ABB羊城论道

2014-05-27 10:51来源:机电商报作者:韩建新关键词:ABB电力自动化智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去年,ABB 集团将其为客户提供的核心价值首次集中归纳为“智能电网与城市”、“智能制造与生产”以及“智能家居与建筑”三大智能技术版块,并针对电力、工业、交通和建筑等主要行业,提出了更加清晰的发展新理念——“智能技术、智慧跨越”。

而这一新理念近日得到了更加有力的推进。

5 月15 日,ABB北亚和中国区规模最大的年度活动———“ABB自动化世界” 一改往届游走北京和上海之间,首次移师广州。

传承往届活动的形式——主题论坛、行业论坛、展览展示和技术讲座等, 本届“ABB自动化世界”围绕“智能技术、智慧跨越”主题, 与近3000 名嘉宾分享了自动化领域最新的产品趋势、应用案例和行业知识。

在当天的主题论坛上,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表示:“ABB 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在全球市场的地位,通过执行全球战略及经营理念,即推动盈利性增长、不遗余力地全面执行、业务主导的跨部门合作, 不断深化在华本土化运营,立足用领先智能技术,与客户携手提高能源效率、改善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增强竞争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智慧跨越。”

目前,增效节能技术、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进程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的驱动力, 在史毕福看来,作为拥有众多智能技术和多样化解决方案的ABB集团必将大有用武之地,可以全面服务各行业客户。

“通过这样的活动, 我们能够仔细倾听不同客户的声音,更加清楚客户的需求所在。同时,借助这样的平台,我们可以更好地跟他们分享ABB 现在拥有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史毕福讲道。同时,他表示,前五届活动都派生出了很多和客户之间的合作项目,这也有力促进了ABB 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优化经营理念、实现转型升级已成为中国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智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