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报道正文

亨通承办2014’光纤光缆及光器件产品技术研讨会

2014-05-28 11:41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亨通集团光纤光缆电子元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分会和信息产业部信息传输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主办,亨通承办的2014’光纤光缆及光器件产品技术研讨会于2014年5月27日至28日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

开幕式由中电元协光电线缆分会朱荣华秘书长主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23所副所长张杰致开幕辞,承办方亨通集团副总裁钱建林致欢迎辞。

本次研讨会以“网络融合和创新新形势下的升级转型”为会议主题,出席本届研讨会的领导、专家、与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分别就制造光纤光缆及光器件产品所具备的各种要素——原材料、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制造设备、标准、检测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做了《光纤通信新进展和物联网》的专题报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韦乐平科技委主任做了《光网络的发展趋势及其对于光纤和光器件的要求》的专题报告,上海亨通宏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首席专家雷非做了《亨通光电智能光配线系统》的专题报告,还有其他相关专家也做了相关专题报告,此次会议的内容丰富,很多精彩报告契合了当前行业的热点,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和肯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研讨会结束后,广大专家学者还到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由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光电缆博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集团查看更多>光纤光缆查看更多>电子元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