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合川项目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暨组织生活

2014-05-30 16:48来源: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合川项目部作者:赵平关键词:中电投电力工程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下午,合川项目部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之文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学习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方案,书记谭之文对项目部党之部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做了整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方案;接下来支部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通知》及《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通知》;最后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实际,查思想、查认识,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四查看、四强化”,查漏补缺、固强补弱,深化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下一步的具体整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赵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电力工程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组织生活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