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迷你小功率变频器工作原理及产品特征

2014-06-05 16: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小功率变频器智能IPM模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仟亿达迷你小功率变频器工作原理

1.1采用智能IPM模块,提高了整机可靠性。

1.2高速10M光电隔离,外部输入/输出信号采用光电隔离,极大地提高整机的抗干扰性能。

1.3采用军工级DC/DC电源系统,适应电压大幅波动条件下的可靠工作。

1.4整机采用日本红宝石、西门子EPCOS电解电容等高品质器件,保证了整机使用寿命。

1.5完善的品质保证和管理关系体系以及生产、检测、老化的严格控制,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的一致性和长期可靠性。

2、仟亿达迷你小功率变频器产品特征

2.1输出频率0-400Hz

2.2低频启动力矩达到1Hz/120%

2.3全速范围运行平稳,特别是低速段

2.4速度稳定精度高

2.5快速加速和减速精度高,适用范围广

2.6内置PID控制和简易PLC

2.7强大的通讯功能,使用标准的ModeBus RTU协议

2.8指令通道方式多样化:操作键盘、端子控制、远程通讯控制

2.9 频率给定方式多样化:操作键盘给定、模拟量给定(电压、电流信号)、高速脉冲给定、远程通讯给定、多段速给定、PLC给定、PID闭环给定等,可以多种频率组合和切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小功率变频器查看更多>智能IPM模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