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台达荣获2013“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之“金蜜蜂生态文明奖”

2014-06-10 10:29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社会责任智能绿色建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颁奖典礼于(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台达荣获 “金蜜蜂˙生态文明奖”,也同时入选《2013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显示台达对环境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受到认可。台达以“环保 节能 爱地球”为经营使命,结合企业核心能力,积极推广绿建筑,开展智能绿建筑领域业务,引领环保绿能革命,实践节能减碳,并广泛推广绿建筑理念和实践,助力绿建筑在更大范围内推行,具体落实台达“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共创智能绿生活”的品牌承诺,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此项典礼由台达子公司-中达电通董事总经理游文人受邀代表出席领奖。

中达电通董事总经理游文人(左三)受邀代表出席领奖 台达荣获"2013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之生态文明奖"

台达长期关注气候变迁趋势,并密切监控与管理气候变迁风险。面对建筑物高能耗影响,台达结合自身能源管理方面的优势,将企业在建筑节能方面的先进技术进行整合应用。2008年台达出资援建的“杨家镇台达阳光小学”,运用了台达在智慧绿建筑的科技技术,发挥了环保节能的设计效益。2014年3月20日,台达赴雅安市芦山县签约援助芦山县龙门乡初级中学,结合“杨家镇台达阳光小学“的成功经验,致力为芦山地震震中龙门乡建造一所以环保节能为概念的绿色建筑校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社会责任查看更多>智能绿色建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