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四象限变频器的典型应用

2014-06-10 16:0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四象限变频器油田磕头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集团四象限变频器的典型应用是具有位势负载特性的场合,倒如掉升机,机车牵引,油田磕头机,离心机等。有一些大功率的应用中,也需要四象限变频器以减小对电网的谐波污染。

以提升机的应用为倒,当提升重物时,仟亿达集团四象限变频器拖动电机克服重力做工,电动机处于电动状态。当下放重物时,逆变侧产生励磁电流,重力牵引电机发电,电动机处于发电状态。势能转化为电能通过整流侧回馈的电网。

仟亿达集团四象限变频器采用带有PWM控制整流器变频器具有四象限运行的功能,能满足各种位势负载的调速要求,可就电机的再生能量转化为电能送回电网,达到最大限度的节能的目的。不仅如此,它还可减少电源的谐波污染,功率因数可接近于1,是一种真正的“绿色”变频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四象限变频器查看更多>油田磕头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