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龙净科杰打响脱硝催化剂回收第一枪

2014-06-11 09:31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龙净科杰脱硝催化剂脱硝催化剂再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龙净科杰与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签订了800多立方米的催化剂回收合同,这是龙净科杰自成立以来签订的首单催化剂回收合同,意义重大。

今年3月初,涟源电厂计划换掉两台机组的失活催化剂。龙净科杰市场部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到电厂洽谈回收事宜。经双方多次沟通,最终获得两台300MW机组的蜂窝式催化剂,共400个模块,约850立方米。根据技术人员初步分析,这批失活催化剂约有50%可作再生处理,可再生的催化剂将被暂时储存于龙净科杰盐城工厂,待工厂竣工投产,将对它们作再生处理。目前,#1机组的即将运回龙净科杰盐城工厂,#2机组的失活催化剂已经替换并回收完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科杰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再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