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东盟国家工商会管理人员参观考察碧水源

2014-06-12 09:30来源:慧聪网关键词:碧水源膜法水处理水污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东盟国家工商会管理人员一行20余人来到北京碧水源公司总部大厦参观调研。碧水源公司总经理戴日成,宣传策划部、国际合作与营销中心及净水分公司有关人员参与接待。

戴日成总经理向东盟国家工商会管理人员介绍了目前中国水处理行业现状、碧水源公司的创业历程以及公司主营业务膜法水处理的原理及技术优势。来自老挝、缅甸、泰国、菲律宾、越南等东盟国家工商会管理人员通过听介绍、看宣传片、参观展厅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碧水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膜技术在解决中国水问题上所发挥出的作用。他们表示,“东盟很多国家的大城市与中国的一样,同样面临着水资源短缺与水污染严重问题,期待着未来东盟国家能与碧水源公司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目前,碧水源公司已通过WQA美国水质协会权威认证,公司EF膜等系列膜产品具有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未来,拓展国际市场业务将是公司的重要方向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膜法水处理查看更多>水污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