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6.9-6.13)

2014-06-13 14: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一周要闻脱硫脱硝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市2014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荐目录》(64项详情)

详情点击>>

发改委解读《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

2014年6月9日10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吕文斌接受专访,解读《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

详情点击>>

“水十条”出台在即 盘点最先受益12家上市企业现状

继“大气十条”(《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之后,我国又一项重大污染防治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下称“水十条”)即将全面实施。

详情点击>>

2014-2015年全国各地区脱硝减排工程任务(附表)

为确保全面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降碳目标,国务院印发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方案中的2014-2015年各地区主要大气污染物减排工程任务明示了各地脱硝改造任务指标,具体如下:

详情点击>>

浙江绍兴:臭气熏天的污水“脱胎换骨”

印染业是浙江绍兴传统产业,全市现有426家相关企业,涉及棉、化纤、真丝、毛等染色、印花、后整理等工艺,印染生产能力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改革开放以来,印染行业为绍兴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但由于印染行业能源、资源消耗大,污染排放总量大,为全市水污染物排放第一、气污染物排放第二的行业。

详情点击>>

河南省2014年燃煤机组锅炉脱硫脱硝治理工业企业名单(149家)

日前 ,河南省发布《2014年度河南省蓝天工程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方案》要求6月底前,完成149台燃煤机组锅炉(含自备电厂、供热及综合利用机组,垃圾焚烧和处理危险废物锅炉除外)提标改造,二氧化硫排放达到《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要求。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了这149家工业企业名单如下:

详情点击>>

关于对2013年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企业予以处罚的公告(全文)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1〕26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环境保护部“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3〕4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环保总局关于印发〈燃煤发电机组脱硫电价及脱硫设施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1176号)、《排污费征收标准管理办法》(国家计委、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经贸委令第31号)、《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国家环保总局令第28号)和《排污费征收工作稽查办法》(国家环保总局令第42号)等规定,依据环境保护部组织实施的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结果,决定对2013年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的企业予以公告。现公告如下: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