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恩华特气力垃圾收集技术亮相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2014-06-13 16:30来源:和讯网关键词:恩华特气力垃圾收集技术垃圾自动收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典恩华特集团的气力垃圾收集技术亮相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该技术的应用,可以节约垃圾运输的交通量90%,降低能量消耗67%。

在位于3、4号馆的国际展区,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年将首次邀请美国、瑞典、芬兰三国驻华使馆和专业机构参与。

“他们组织本国清洁空气、节能低碳领域的优秀企业组团展出。”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该展区内还汇集了世界500强和在低碳环保领域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企业,包括美国、芬兰、瑞典展团,以及松下、日立等跨国集团,重点展示清洁空气、烟尘治理和生态建设综合技术。

记者现场获悉,比如瑞典恩华特集团,它是垃圾自动收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在欧洲、南北美洲、中东以及亚洲和澳洲的20多个国家设有35个办事处。

随着1961年首套系统的安装,如今他们的系统已遍布全球,应用于居住区、商业区、城镇中心、工业厨房、医院以及机场等。和电力、污水处理、供水系统等一样,垃圾自动收集系统已成为城市基础设施的一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恩华特查看更多>气力垃圾收集技术查看更多>垃圾自动收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