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团支部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活动

2014-06-15 20:4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为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按照公司要求,检修团支部结合检修维护工程实际,全面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份,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投身实践、建功立业,由检修团支部策划,经党支部、分工会批准,检修公司继续开展了第五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经推荐、评选,授予桂春等10名同志为检修公司称号,并号召广大青年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创业、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广泛宣传先进事迹,利用《检修人》等平台广泛宣传最美青工、公司十佳青年、优秀团干等先进事迹,为打造中国一流电力检修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由于4-7月份是检修高峰期,表彰仪式将在检修工程结束后举行。

为改善员工三点一线的枯燥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5月17日,台山团组组织青年员工外出郊游。郊游活动中,团干部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当前公司新的发展形势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打造中国一流电力检修公司而努力奋斗。

秦山团小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三向交流"学习会,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建功成才。在学习中段,增加了一个互动的情景对话练习模块,班里成员2人一组,模拟现场工作人员临时需要工器具时与班内人员运用三向交流方法进行的电话交流过程,在两组情景练习结束后,将交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与班组人员讨论,在提高了班内人员普遍认知的同时增添了大家对工作的兴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可门团小组举办了以"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首先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宣传五四运动相关历史知识,回顾五四运动以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其次,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五四运动相关知识答题,青年员工充分利用网路强大的系统搜索答案,促使员工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最后组织员工讨论和学习近几年来集团公司的先进标兵及项目部被华电可门电厂评选出来的先进青年标杆人物事迹,在讨论会上员工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取长补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氛围,青年团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在“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中奋发有为,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征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