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巴西世界杯上的“电力设备制造商”

2014-06-16 10: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思源电气巴西世界杯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6月12日,世界球迷翘首期待巴西世界杯开幕。这对很多电力设备制造商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无论是赛前场馆的建设,还是赛中的保“电”护航,电力设备制造商都参与其中,那接下来北极星电力网带你一起了解巴西世界杯的电力设备制造商。

思源电气在巴西世界杯舞起精彩桑巴

作为巴西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中国的高端电力装备企业思源电气全力参与了多个世界杯相关项目建设,鼎力支持这一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事顺利进行,为本届杯赛提供了安全、可靠、高效的电力设备与服务。

巴西南部港口城市阿雷格里港的贝拉里奥体育场将承担本次世界杯8场小组赛和一场半决赛,为了能够满足杯赛要求,巴西政府于2012年开始翻新贝拉里奥体育场,完善场馆相关设施,其中也包含配套电力设施的完善。其中,新建的4座变电站全部规划采用户外封闭式组合电器(GIS)配电装置。

思源电气凭借先进的生产装备、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控、菁英的研发团队和服务能力,一举夺得全部GIS订单。2013年,巴西南大河州电力公司总经理Gerson Carrion de Oliveira带团参观考察思源电气后,高度评价:“你们完全具备完成重大项目的能力,我们能够跟思源电气合作很放心,希望我们能够长久合作下去,实现共赢。”这一举措,不仅打破了西方电力设备巨头的强势垄断,也在拉美市场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更为中国民营电力企业进入国际化市场带来示范效应。

巴西世界杯赛场上ABB的身影

为了举办2014年世界杯,巴西政府对这座体育场进行了为期两年多的闭馆改建,其中包括该场馆的电力系统。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为其提供了全新的室内变电站,并负责从设计、安装、供货到调试的一站式服务,以替换已经服役40年的老旧设备。ABB提供的解决方案将有效保障这一场馆的供电安全与可靠。

而在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ABB为其城市电网的重要枢纽——Edgard de Souza变电站提供了先进的自动化、保护与控制系统,以在世界杯开赛前提升该城市的供电稳定性。在这一解决方案中,ABB将保护、控制设备和测量产品整合为一体,帮助工作人员实现本地和远程的设备监控。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开幕式和揭幕战都将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举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源电气查看更多>巴西世界杯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