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苏龙源:脱硫装置当中的pp玻璃钢吸收塔技术特色和发展

2014-06-19 15:37来源:江苏龙源除尘脱硫有限公司关键词:江苏龙源水膜除尘器脱硫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脱硫装置当中pp材料设计玻璃钢吸收塔结构有何特性呢?PP玻璃钢吸收塔的结构型式分为立式和卧式。立式结构的玻璃钢吸收塔工作原理为气液两相逆流接触;卧式结构的玻璃钢吸收塔工作原理为气液两相交叉流接触。pp玻璃钢吸收塔技术特性:

1、压力损失:390-780Pa。

2、适用温度:PP材质为-10℃-120℃。

3、立式塔规格、处理量:Φ300-Φ3000mm、1200m3/h-30000m3/h。

4、卧式玻璃钢吸收塔规格按客户所需处理的废气流量来进行设计。

那么玻璃钢脱硫塔建成后塔体如何检验呢?在塔体建成适用时必定要注意一下几点。

1.适工作设备无噪音。

2.查看塔体装置能否安稳。

3.检测风机能否正常工作。

4.塔体要防止和易燃易爆的物品挨近。

大家都知道,我国是一个能源结构以燃煤为主的国家,随着近年来国民经济建设的迅速发展,燃煤产生的大气污染日益严重,酸雨面积不断扩大。烟道气脱硫装置(简称FGD)是当今燃煤锅炉控制二氧化硫排放的主要措施。烟气脱硫有多种工艺,而石灰石-石膏湿法工艺是当今世界各国应用最多且最为成熟的工艺。吸收塔、烟道的材质或防护材料的选择对装置的使用寿命和成本影响很大,因此被认为是烟气脱硫装置设计和制造的关键技术之一。脱硫塔体可用合金钢、玻璃钢或碳钢内衬玻璃钢、橡胶、砖板、鳞片涂料等。大直径玻璃钢缠绕技术的问世,使玻璃钢在脱硫装置中得到了实际应用。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用于烟气脱硫系统的玻璃钢制品还比较少,主要是缺少相关的制造技术和评价方法。江苏龙源除尘脱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究除尘脱硫技术和生产水膜除尘器,脱硫塔等脱硫设备的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废气净化治理的工程设计,设备制造,成套安装与调试服务,欢迎来电咨询和定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龙源查看更多>水膜除尘器查看更多>脱硫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