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合川项目#4汽轮机一次冲转成功

2014-06-27 09:07来源: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合川项目部作者:赵平关键词:中电投电力工程合川项目部汽轮机冲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6月25日9时26分,合川项目#4汽轮机冲转成功,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节点进度的顺利实现为#4机组下一步并网发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6月24日23时36分,#4汽轮机开始冲转,陆续冲转至400rmp、1500rmp,25日9时26分转速首次升至3000rmp并平稳定速。定速后,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应力、膨胀、瓦温、振动等机组主要运行参数符合要求,性能指标优良。

目前#4机组正抓紧设备消缺和各项试验工作,积极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发电及带负荷调试作准备。

作者: 赵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电力工程查看更多>合川项目部查看更多>汽轮机冲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