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淮南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烟囱钢内筒安装到顶

2014-07-24 17:5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平圩项目部作者:余正焰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钢内筒安装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上午8时58分,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平圩电厂三期(2×1000MW)工程#5机烟囱钢内筒顺利安装到顶,比计划工期提前7天完成安装任务,受到业主、管理公司、监理单位一致好评。

平圩电厂三期工程烟囱设计为两只悬挂式钢内筒,顶部标高240米,单筒直径8.5米,重约550吨,采用“液压提升装置倒装法”施工方案,在160米层承载平台上布置4台200吨液压提升装置进行整体提升,这是该公司首次采用钢筒悬挂承重平台与液压提升平台共用同一层平台的施工方法。提升吊环需要进行一次吊点移位,在第二次的提升过程中,由于钢内筒处于头重脚轻的状态,易失稳,且提升吊耳与各层平台最小仅有50毫米的间隙,易碰触,因此需要在安装时不断测量、加强监护,及时消除误差,保证钢内筒绝对的垂直度,无中心偏差。

#5机烟囱钢内筒开工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职工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钢内筒提前7天安全优质安装到顶,实现了2014年度劳动竞赛首个重要节点目标。

作者: 余正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钢内筒安装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