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全方位 多角度培训新入职大学生

2014-07-25 08:48来源: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作者:郑雪萍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电力职工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下又是一年入职季,近日,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迎来了两名新入职大学生。为使新员工能够尽快进入岗位角色,融入到新的环境中,该工区对两名新员工开展了企业文化、电力安全规程和基本业务知识等内容的培训。

该工区通过开展企业文化培训,将企业价值观和核心理念传递给新员工,塑造他们的行为,在新员工和企业以及企业其它员工之间架起了沟通和理解的桥梁,并为新员工迅速适应企业环境、与团队其他成员展开良性互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安全是电力企业永恒的话题,而变电站作为生产一线,对新员工来说,安全知识的培训是第一首要必不少的。变电运检工区通过认真的岗前安全培训,促使新入职员工熟知电力安全规程的基本内容,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该工区还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对新员工进行工作规章制度和业务技能的培训,使新员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了解拟定岗位的工作技能及工作方法,能够更快地适应岗位要求。

作者: 郑雪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