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AEG为希尔顿“私人定制”配电系统

2014-07-31 15:35来源:AEG关键词:AEG配电系统配电与控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希尔顿酒店是全球最知名的酒店品牌之一,是众多商务旅人及度假游客的下榻首选;希尔顿“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与AEG高度契合,因而是AEG会议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近年来,希尔顿加快了在中西部的布局,新近开业的郑州希尔顿是其中国战略的重要节点,意义重大。

与AEG青睐希尔顿一样,希尔顿信任AEG。郑州希尔顿的配电系统全部由AEG量身打造,从地下到终端,从电梯到消防中心,从照明到暖通。AEG可靠的硬件保证无疑为希尔顿的服务锦上添花,让入住其中的客人尽享舒适。我们永不止步,AEG高效可靠的楼宇解决方案将会提升更多高层建筑的配电质量。

AEG自1887年成立于德国柏林,AEG是现代电气工程的先行者,AEG是德国技术、德国制造的代名词, 代表着性能卓越和精密设计。我们每一个产品和服务的创建和发展都遵循“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神形合一,完美呈现)” 原则。

AEG品牌旗下产品广泛,涉及电力设备、汽车、火车、电动工具、电子设备到家用电器、电机、微电子…无不延续着品牌一贯的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EG查看更多>配电系统查看更多>配电与控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