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新疆兵团上半年:发电企业累计发电232亿千瓦时 同比增48%

2014-07-31 15:58来源:兵团日报作者:马钧禹关键词:发电企业社会用电量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兵团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兵团用电保障情况良好,发电企业累计发电23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8%;全社会用电量达24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2%。

据悉,今年以来,兵团电力行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2014年无电地区光伏供电工程及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上半年,兵团电力行业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1.3亿元,同比增加39%。

据介绍,上半年,兵团电力行业经济运行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电力供需总体宽松,供需结构性矛盾突出等主要问题。下半年,兵团将加快电网建设,调整电源结构和优化电源布局,抑制不合理能源消费。

截至2013年年底,兵团电力装机规模达963.75万千瓦,基本完成无电地区的全面覆盖,发电量达454.57亿千瓦时,同比增加36.9%;今年,兵团电源装机预计达到1280万千瓦,同比增加43%,发电量预计达到52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9.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社会用电量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