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培训中心组织无偿献血支援昆山

2014-08-06 11:22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作者:潘埕帆 俞海峰关键词: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无偿献血电力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上午,一辆采血大巴车驶入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湖州校区大门,在此等候已久的师生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排队、填表、化验、量血压、采样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血站现在急需大量血源用于救助昆山事件中受伤的同胞,非常感谢你们电力职工在危难之中救死扶伤的义举!”湖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看到这样踊跃献血的场面,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当天校区职工、培训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献血,不少人已不是第一次参加,“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献血了,一想到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我感到很高兴,挺自豪。”职工程红梅笑吟吟地说着,一边从容地向采血护士挽起袖子。

刚刚献完200CC血量的该校区负责人盛其富表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国网浙江培训中心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每位电力职工应尽的义务。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加强宣传引导,让更多职工、学员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

据了解,为确保本次献血活动的有序开展,湖州校区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与湖州市中心血站提前协商确定献血事宜,通过OA下发通知,广泛宣传无偿献血活动意义和献血注意事项,号召校区职工积极参与。当天上午,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采血,该校区师生共向湖州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近7000毫升。

作者: 潘埕帆 俞海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查看更多>无偿献血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