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能集团澜沧江救援队再入堰塞湖

2014-08-15 10:56来源:华能澜沧江公司作者:陆书文关键词: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鲁甸地震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上午10时,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澜沧江救援队再次进入鲁甸堰塞湖捞漂抢险现场,开展作业,抢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8月12日至13日,强降雨导致堰塞湖水位上涨,漂浮物再次涌向临时码头。在两天的紧急避险待命后,华能澜沧江救援队再次赶赴捞漂抢险现场。经过14日一天的努力,救援队会同金中公司、三峡公司救援人员完成了山体边坡6根锚杆的打锚加固工作、湖上漂箱的组装工作以及临时码头岸边漂浮物的清理工作,捞漂抢险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目前,堰塞湖湖水腐臭味浓烈,救援人员需戴口罩进行作业。湖边山体边坡多处出现1米宽裂缝,发生滑坡的可能性极大地带。为保证人员安全,夜晚救援队仍将住在20公里外的火德红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查看更多>鲁甸地震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