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集团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书记“一岗双责”工作研讨会

2014-08-25 13:37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向荣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全国各类安全事故频发再次为公司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8月22日,临汾热电公司党委组织生产、安全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一岗双责”研讨会,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黄启开针对公司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明确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督,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安全事故预防: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要树立安全理念、安全思维和安全意识。通过推行新的安全理念、推广全新安全管理、总结先进安全经验,及时掌握安全动态,总结推广临汾热电先进安全理念。

二是将“反习惯性违章”作为安全管理重要内容。通过规范工作着装、纠正不正确佩戴安全帽现象、杜绝高空坠落、将交通安全列入公司安全范畴四种途径,创新安全培训形式,切实改善安全环境。

三是抓好生活中的安全。通过保障公司私家车安全、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预防地震事故,全方位确保公司员工及各项生产安全,防患于未然。

四是抓好“特殊项目”安全。抓好突发事件、重大节日、群体事件及新闻媒体安全,将各种“不稳定”事件化解,确保公司稳定和谐。

参会人员认为党委书记对公司安全分工、监督涵盖了工作的方方面面,对各部门安全职责进行了细化、量化,表示要进一步创新安全特色工作,结合公司实际制定《部门安全责任》。

该公司党委书记黄启开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委书记在安全生产中的教育监督作用,关注生命安全、政治安全、新闻安全、形象安全,配合公司安全生产部门将安全工作切实抓好!

作者: 张向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