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全球风电设备供应商2013年排名(图表)

2014-08-27 11: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设备风机制造商中国风电发展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Navigating 咨询公司的统计,2013 年美国市场的巨大变化,直接影响了2013 年制造企业的市场排名。其中GE 由于美国市场的萎缩,失去了市场第一的地位,排名降至第五位。维斯塔斯又重新回到了榜单的首位,市场占有率13.1%。由于中国市场的回暖,中国的金风科技以11% 的市场占有率位居榜单第二位。而德国的安耐康以9.8% 的市场份额居于第三,排名较前一年提高一位。这主要是由于德国市场2013 年的整体装机容量较大,而安耐康占德国市场份额的近50%。西门子的排名下降一位,至第四名,市场份额7.4%,这主要是由于美国市场的萎缩导致西门子的全球业务量受损。GE 市场份额6.6%,排名第五。歌美飒排名第六,市场份额5.5%,歌美飒2013 年的业绩主要来自于增长强劲的巴西和拉美市场。苏斯兰排名下降两位至第七位,市场份额5.3%。国电联合动力和明阳电力两家中国公司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九,市场份额4% 和3.5%。恩德公司回到了全球榜单前十名,一方面是由于他们在欧洲特别是德国市场的良好表现,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新兴市场,特别是巴西和非洲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机制造商查看更多>中国风电发展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