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企业正文

特高压铁塔龙头供应商——风范股份2014上半年业绩(附年中报)

2014-09-02 16: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范股份2014企业年中报特高压铁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范股份(601700.SH)周一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称,当期实现营业收入约10.34亿元,同比增长28.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7亿元,同比下降2.22%。

公告称,国家对电网建设的投资持续增长,特高压项目继续推进,国内输变电铁塔行业迎来良好发展机遇。报告期内,风范股份共签订角钢、钢管塔和变电构支架合同8.45万吨;实现销售角钢、钢管塔和变电构支架合计11.67万吨。

风范股份主营角钢塔、钢杆管塔、变电构支架等业务,其为国内特高压建设铁塔重要供应商之一。2012年其获得的特高压输电铁塔招标订单约6.19亿元,约占当年营收(16.52亿元)的37.46%。以下为风范股份2014年中报:

一、董事会关于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2014 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稳中有进,国内生产总值 269,044 亿元,GDP 增速达到7.4%。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式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国家出台相关稳增长的政策效应逐步显现,市场预期继续好转。公司在市场的行情下,主动调整行业结构、转型升级,在满足原有生产要求下,积极生产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国家对电网建设的投资持续增长,特高压项目继续推进,国内输变电铁塔行业迎来良好发展机遇。报告期,公司共签订角钢、钢管塔和变电构支架合同 8.45 万吨;实现销售角钢、钢管塔和变电构支架合计 11.67 万吨。实现营业收入 10.34亿元,同比上升 28.68%,其中输变电铁塔和变电构支架同比增长 32.06%。公司上半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营业利润同比上升 23.04%,工业产品毛利率比去年同期增长 2.7 个百分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范股份查看更多>2014企业年中报查看更多>特高压铁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