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华台山电厂2号球磨机检修顺利完成

2014-09-09 15:2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检修设备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华台山电厂#2球磨机作为主要运行的制浆设备,球磨机内部衬板使用时间较长且磨损严重,专业积极与设备部点检联系,采购备件,8月14日新衬板备件送到,15日专业进行检修。

因工作中有容器内作业项目,工作开始前期,对检修风险进行分析、评估。进入容器之前进行活体实验,现场放置足够的饮用水及防暑降温药品,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广东的八月天气炎热,进入球磨机内工作的同事,汗水湿透了全身,而退备时间只有七天,检修的工作量很大,清理钢球、打磨筒体,更换衬板、回装钢球,每项工作井然有序,检修质量重重把关。在检修工作的第四天回装新衬板时,大家发现厂家提供的衬板有部分长度过长,无法正常回装,暂停工作的话会耽误正常工期。但这些难不倒经验丰富的检修人,精准测量数据并对新衬板进行切割回装。经过连续七天的加班加点,检修工作顺利完成,一台崭新的球磨机正在高速运转,大家乌黑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