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会议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率先成立吉林省电力安全委员会风电分会

2014-09-16 13:05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风电并网电力安委会东北能源监管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14年6月底,吉林电网风电并网容量达383万千瓦。为更好地履行安全监管职能,进一步加强风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协调,东北能源监管局吉林业务办于9月11日组织召开吉林省电力安委会风电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吉林省各风电企业分管领导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东北能源监管局副局长宋宏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吉林省电力安委会风电分会的通知,讨论通过了吉林省电力安委会风电分会工作规则,传达了电力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以来东北区域电力安全的生产情况。大唐向阳风电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吉林省电力安委会风电分会的成立是吉林省电力安委会组织体系的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将充分发挥指导协调作用, 及时传达部署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安全监管信息交流平台作用,当好省电力安委会的参谋助手。

会议分析了当前吉林风电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并要求各企业按照“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要求抓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二是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工作;三是做好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切实加强教育培训工作;五是不断加强电力应急体系建设;六是切实提高基建安全管理水平。

吉林省电力安委会风电分会成立是吉林风电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研究解决风电企业安全生产重大问题及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电力安委会查看更多>东北能源监管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