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ABB在华征程新起点 真空断路器生产破50万台

2014-09-19 13: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ABB真空断路器控制和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厦门,2014年9月18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本土生产的第50万台VD4真空断路器今天在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下线。这一成功源于客户对ABB可靠电力产品与技术的充分信赖,同时也是对ABB“在中国,为中国和世界”发展理念的最好诠释。

第50万台VD4真空断路器下线典礼

作为ABB一款明星电力产品,VD4 真空断路器主要用于对线路及负载的控制和保护。目前,它已广泛应用于人民大会堂、北京奥运会场馆、三峡工程、中广核和宝钢等国内众多重点项目。同时,该产品还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满足对智能化电力设备的市场需求,ABB不断对VD4进行产品升级,并在2013年向国内市场推出了iVD4 智能化断路器。一台配置了iVD4的开关设备,如ABB智能中压开关柜iUniGear可以实现温度和操动机构的远程监控。通过先进的ABB云服务还可以进行远程诊断和技术支持,实现预先发现问题并为解决问题提供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真空断路器查看更多>控制和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