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会议正文

阜特科技承办2014年度全国风能应用技术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4-10-09 13:58来源: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阜特科技风能应用技术超声波风速风向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风能应用技术年会暨“十二五”风能973专题研讨会于2014年8月14日~17日在西藏林芝地区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空气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空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协办单位。

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共有来自国内长期从事风电技术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11家单位,出席大会的嘉宾包括: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原副总师栗根文、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专委会肖京平主任委员等专家学者共计68人。

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专委会肖京平主任致开幕词

14日上午,由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专委会主任肖京平发表开幕词,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行先生致欢迎词,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陈严的主持。

成都阜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行致欢迎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阜特科技查看更多>风能应用技术查看更多>超声波风速风向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