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万洲电气2014年经营发展战略专题研讨会成功召开(图)

2014-10-11 16: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万洲电气电气设备机电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6日至7日,万洲电气在新厂区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2014年经营发展战略专题研讨会,万洲电气董事长、总经理赵世运、副总经理李明辉、包群英出席会议,万洲电气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6日上午,赵总针对前期征集的员工最关心的企业重大问题,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向公司全体员工作了题为“加快转型是万洲生存发展的唯一出路”的专题报告。赵总用“五座大山”向大家全面而客观地分析了万洲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境,并提出了解决问题和走出困境的方向和思路。此次讲话对消除员工疑惑、激发员工干劲,发动团结全体万洲人努力完成经营方案各项任务目标和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6日下午至7日,公司全体干部、后备干部共七十余人参加了企业发展战略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研发中心的《万洲产品技术状况研究报告》和《标杆企业跟踪研究报告》,集中讨论了2015年度重要经营管理工作意见。会议采取集中汇报、分组集中讨论的方式召开。与会人员针对公司发展定位、产品发展、市场开拓、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思路、框架、关键点以及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尤其是在企业转型发展、技术创新、市场推广转型等方面深入研讨,统一了思路,明确了2015年重要工作方向。

两天的经营发展战略研讨会,气氛热烈,讨论充分,不仅让全体万洲人认清了企业发展形势,更是统一了员工思想,激发了员工斗志,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企业战胜困难、顺利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贾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洲电气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机电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