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明阳锡林郭勒62MW风光同场示范项目同期开工

2014-10-11 18: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集团风光同场示范项目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明阳集团锡林郭勒新能源装备制造园区暨锡林郭勒经济技术开发区62MW风光同场示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此举标志着明阳集团的清洁能源西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推进。

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明阳集团副总裁王利民等集团高管及锡林郭勒盟委书记于永泉、盟委副书记、盟长张院忠、盟委委员、盟委秘书长、锡林浩特市委书记郝秀川,锡林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锦明、市人大主任齐振华、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青格勒、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孟玉明、市委常委、开发区主任王晨光等各级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张传卫董事长表示,明阳集团将凭借产业、资本、金融资源、商业模式的优势,在未来的三年内将锡盟打造成集风电、光伏、电气装备制造及风光互补电站为一体的新能源发展中心,拉动锡盟经济发展。

锡林郭勒于永泉书记谈到,明阳集团锡林郭勒新能源装备制造园区暨锡林郭勒经济技术开发区62MW风光同场示范项目开工,对锡林郭勒盟的经济发展和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企业强大的资源和政策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集团查看更多>风光同场示范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