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4.10.15

2014-10-15 17: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项目火电规划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贵州盘县乌都河水电站二期工程项目获核准

贵州盘县乌都河水电站二期工程位于北盘江支流乌都河上,装机容量4.5万千瓦,建成后一、二期总装机容量7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2.4263亿千瓦时。本工程总投资28816万元。

国电福建龙源公司莆田江口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10月13日获悉,国电福建龙源莆田江口风电场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位于莆田市与福清市交界处的大帽山与草堂山一带山地上,装机容量4.8万千瓦。

新疆润恒30亿地面光伏电站项目落户新疆兵团五师

日前,新疆润恒能源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兴建的地面光伏电站,正式落户该师八十七团。一期工程总投资10亿元,占地4200亩,装机容量为100兆瓦。于2015年7月份交付使用。

综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意大利 加强能源等方面合作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双方将宣布签订总值超过100亿美元的协议。李克强表示,中方愿同意方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金融、创新以及中小企业等方面合作。

能源局召开2014年度火电规划及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专项监管安徽驻点工作启动会

10月14日,国家能源局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2014年度火电规划及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专项监管驻点安徽工作启动会。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要求,按照国家能源局转变职能、简政放权的总体部署要求,认真抓好火电规划及建设专项监管工作;正确处理好简政放权和后续监管的关系。

环境保护部启动2014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

根据安排,从2014年10月起至2015年3月,环境保护部将每月开展一次例行督查。督查内容有7个方面。包括火电等大气污染物排放重点企业污染物(烟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达标排放情况,工业企业燃煤设施脱硫脱硝除尘装置运行及达标排放情况,燃煤锅炉煤改气、改电进展情况。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一行调研国家电网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

10月11日下午,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韩水、副司长童光毅等一行25人参观调研了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韩水司长对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试验研究体系表示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规划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