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五大发电之华电1-9月份19个电力项目获核准(名单)

2014-10-24 08: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热电联产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华电广东韶关热电项目列入国家火电建设规划

近日,国家能源局以国能电力[2014]399号文,批复同意广东华电韶关热电项目列入国家2014年火电建设规划,标志着该项目发展取得新的突破。广东华电韶关热电联产项目位于韶关南雄市省级精细化工工业园区,规划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高效环保设施,是该工业园区的配套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能够实现稳定、安全、低价、高效供热,显著提升工业园区的品质,为推动地方工业经济发展、实现节能减排、和谐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2、发改委核准华电句容煤炭储运码头工程项目。发改委近日核准华电句容煤炭储运码头工程项目,项目建设2个5万吨级煤炭卸船泊位(码头水工结构兼顾7万吨级)、1个1万吨级煤炭装船泊位(泊位长度按同时靠泊2艘3千吨级船舶设计)及相应配套设施,泊位总长717米,其中利用句容电厂已建一期码头长度35米,新占用岸线长度682米,设计年通过能力1750万吨,其中卸船1000万吨、装船750万吨。

3、8月份,华电宁东七期风电项目以“宁发改审发〔2014〕224号文”获得宁夏发改委核准,宁夏新能源公司核准容量突破125万千瓦。

宁东七期风电项目位于宁夏灵武市白土岗乡,占地面积17220平方米,规划安装单机容量2兆瓦的并网型风电机组共25台,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已于2013年3月11日已列入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三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

4、7月份,近日,山西忻州广宇公司二期2台350MW热电扩建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

该项目是在现有一期2×135MW热电机组基础上扩建的“煤电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两台350MW超临界空冷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电袋除尘器、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满足国家最新排放标准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