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能质量企业正文

300万到2亿的飞跃!盛弘电气业绩增长的背后

2014-10-28 11: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盛弘电气电能质量EPChina 2014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访盛弘电气电能质量产品总监刘帅

“电本来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电能有什么质量问题,能供电不就行了嘛。然而近年来,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电力用户中涌入了大量的冲击、非线性负载及不平衡负荷。人们逐步意识到电能质量的确影响着设备的运行效率,原来电能质量是需要治理的!”在2014年中国电力电工技术展会上(简称 EPChina 2014),深圳盛弘电气电能质量产品总监刘帅如实地说。

深圳盛弘电气电能质量产品总监刘帅

那么电能质量对电网及用户设备到底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1)电压波动:会使电动机转速不均匀,并危及电动机安全运行,影响产品质量,引起照明的“闪变”,使人眼疲劳而降低工效。(2)电网谐波含量增加,导致电气设备寿命缩短,同时可能引起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误动,仪表指示和电度计量不准以及通信受干扰等一系列问题。(3)三相电压不平衡,会引起电机附加振动力矩和发热,变压器漏磁增加和局部过热,电网线损增大,干扰通讯以及多种保护和自动装置误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弘电气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EPChina 2014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