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沁县供电公司:围绕财务管理“约法三章”

2014-11-13 09:25来源:山西省电力公司沁县供电公司作者:吴华伟 王高峰关键词:沁县供电公司约法三章财务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沁县供电公司从三个方面“约法三章”,规范推进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一是紧紧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健全财务制度体系。要紧扣制度建设这条主线,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出台的一系列配套制度,完善和细化经费管理、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等制度,让公司发展轻装上阵。二是围绕严明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监督检查,结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继续组织开展清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严格实行“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控制,扎实推进财务公开,主动接受监督。三是围绕推行绩效管理,加强财务队伍建设。选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讲原则、懂财务、会管理的专业化人才,从组织上保证管好用好资金。

作者: 吴华伟 王高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沁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约法三章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