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全球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最新人才计划

2014-11-24 13:40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植中国二十余载,一路秉承“帮助人们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使命,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施耐德电气在公司1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并成长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自1987年在天津成立第一家合资厂,施耐德电气中国从最初的中低压配电及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者,发展成能够为海事、石化、零售等多个行业提供统一、开放、透明和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致力于使能源应用更加安全、可靠、经济、高效和环保的同时,施耐德电气的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与网络、楼宇和住宅五大市场的客户提高能效高达30%。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将以一如既往的热情投身能效管理领域,通过先进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和更高水平的能效服务,帮助中国政府和社会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同时,施耐德电气中国也将延续一个企业社会公民所身肩的社会责任,伴随中国社会共同迎接新的能源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