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上海斯德瑞电气有限公司急招全国销售人才

2014-11-24 13:42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DARE Electric Equipment GmbH 成立于1937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瓦瑟堡,经过75年发展的历程,现在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在德国和捷克设有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公司始终专注于输配电系统及各行业用户的功率因数补偿和滤波治理,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
    上海斯德瑞电气有限公司是德国斯德瑞电气的中国代表处,主要负责斯德瑞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在电能质量现场测量,系统电能质量诊断,分析评估方案设计,现场开通调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提供“最优化,最可靠,最经济”的设计。为满足客户需求,确保产品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