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招聘公告

2014-11-24 14:27来源: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成立于2011年9月29日, 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15个省(市、区)的电力勘察设计、施工和修造企业组成。
中国能建是集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等于一体的完整业务链的特大型骨干企业,是我国和世界能源建设的主力军。中国能建承担国家电力和能源规划研究,承担了我国90%以上的电力勘测、设计、科研和行业标准制定任务,承担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项重大工程勘测设计业务,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具竞争力的电力和能源规划研究、勘测设计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