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人才需求通知

2014-11-24 14:29来源: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广东核电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是我国首家专业化的核电工程建设和管理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为员工的成长发展提供平台,培育了一支具有丰富核电工程实践经验、管理经验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在大亚湾核电站和岭澳核电站一期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公司已在核电建设领域形成了科技创新、工程设计、市场经营、项目管理、工程采购及设备集成、施 工管理、调试启动等七大核心能力,并具备一流的工程总承包能力,能够为核电工程建设和新项目开发提供全方位的规范化、现代化和国际化服务。
    在国家积极发展核电的大好形势下,公司已形成多项目、多基地的建设格局。目前,承担着岭澳核电站二期、辽宁红沿河核电站、福建宁德核电站、广东阳 江核电站、广东台山核电站等核电项目建设任务,在建核电机组总装机容量约1700多万千瓦,是全世界承担在建装机容量最多的核电工程总承包商。为贯彻国家 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快我国核电建设步伐,中广核集团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开展了核电新厂址比选和核电新项目开发前期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