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金电力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水压试验成功

2014-11-24 14:40来源:晋能集团作者:张磊关键词:循环流化床锅炉锅炉水压国金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17时33分,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2×350MW发电项目#1锅炉过热器超水压试验达到31.0Mpa,持续20分钟后系统压力保持不变,#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取得圆满成功。

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2×350MW发电项目选用东方-锅炉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是集团公司目前较大容量、最高参数的超临界发电机组。锅炉汽水系统焊口数量32000多道,比300MW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焊口数量多出11000多道,且管道材质高、焊接难度大。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单台机组核准、资金缺口大等困难,及时解决了首台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边设计、边制造、边施工的种种难题。根据工程进展,公司于2014年9月21日适时开展了工程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经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锅炉汽水系统的安装,并实现了锅炉超水压试验一次成功,为#1机组2015年前半年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流化床锅炉查看更多>锅炉水压查看更多>国金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