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华能承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诚聘2015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2014-11-25 14:12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承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13日, 隶属于华能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主要负责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御道口牧场风电项目开发建设。
一.项目简介 围场御道口牧场风电场位于承德围场国营御道口牧场的西部和西北部,东西长约41公里,南北宽32公里,海拔高度在1239-1706m之间,项目总面积为 390km2, 南接河北省建投公司的特许权项目, 东接贯穿牧场-机械林场的公路, 西接河北内蒙边界。依据河北电力勘测设计院对该地区可研, 风电场计划布置167台1500kW风机,总装机容量为250 MW,分二期开发。
二.投资方介绍 本项目投资方为华能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独资。
三.项目进展情况 一期工程49.5MW已于2008年10月获河北省发改委核准,一期工程2009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计划2010年6月投产。二期200MW风电工程已列 入河北承德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二期计划5月份完成核准并开工建设。
为满足项目公司前期建设及后续经济运行, 促进华能风电事业的长远发展,广纳优秀人才,我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风电专业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