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有控股中央企业】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4-11-25 15:38来源: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内电力行业知名的设计咨询及工程总承包企业,2011年9月在国家电网企业主辅分离改革中,公司从国家电网公司划归世界500强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下属子公司,属国有控股中央企业
       在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与时俱进,以卓越的设计、咨询成果,竭诚为客户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电力能源咨询、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的全过程服务,成为城市电网和新能源工程领域新技术的实践者和引领者。目前,公司已稳居上海电力咨询设计行业龙头地位,同时业务领域辐射全国诸省;更走向世界,市场范围已覆盖东南亚、西非的诸多国家。
       公司以不到500人的企业规模始终站在城市电网和新能源工程领域最前沿,传承“优良素质、优秀设计、优质服务”精神,倡导“诚信负责,创新服务,以人为本,和谐共赢”核心价值观,以“特、优、强”的技术优势,在业务领域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记录。
       面对快速发展并日趋开放的能源工程咨询市场,公司始终保持警醒,持续创新。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愿与每一位志愿加入团队的青年才俊一同成长,发展共赢,以前沿的技术与服务进军更广袤丰厚的新天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