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公司七项措施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儒林讲话精神

2014-11-26 08:13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安全生产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 5日,同华发电公司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大同朔州忻州调研讲话精神。该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儒林关于《努力破解资源型经济困局突出做好煤炭这篇大文章》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和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任务来抓,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宣传图版等载体,全方位、全过程地宣贯落实,将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完成全年工作中来。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从狠抓设备治理入手,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安全风险共享共担机制,将企业安全风险与职工切身利益紧密结合,全力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要全力做好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努力突破影响进度的难点问题,尽快取得环评、水土、接入系统等专题报告批复文件,力争早日获得核准。四是要全面对比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量、本、价、费环节,切实增强安全保障能力、降本增效能力、节能减排能力、发展突破能力、防范风险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五是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以“五小”活动为载体,鼓励和支持群众性创新,充分发挥公司人才优势,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为全省“六大发展”做出贡献。六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尖锐性,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使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坚持原则、公道正派、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七是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放松,坚持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力度不能减、措施不能软、标准不能降,紧盯“四风”问题,在整改落实上下工夫,坚持领导带头,在强化保障上下工夫,确保取得实效。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