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天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急聘经理助理(电气工程师)

2014-11-27 12:12来源: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力建设系统集成提供商。公司集电力工程设计、施工,电力工程项目规划、建设、咨询,电力工程设备制造、安装、维修维保等于一体。集团下设电力设计院、研究院、电力工程管理公司、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分支机构,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资质齐全,拥有极多成功案例。业务遍及全国,在许多地区都设有包含客服中心、研发中心和技术中心的综合性服务基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力建设一体化服务。
良好的福利:
    1、公司提供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等;
    2、员工可享受餐补贴、交通补贴、生日礼券等福利;   
    3、员工享受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
    4、公司提供优惠住宿、员工文体活动中心;
完善的培训制度:
    新员工从入司第一天起安排通用培训,业务培训与技能培训,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及提升机会。
备注:
    请接到面试通知人员携带以下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及相关资格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