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上海戈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急聘英才

2014-11-27 12:14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戈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科技创业中心,2007年底组建。
公司现拥有机械、电子、自动化控制、空气动力学、有限元分析等多学科、多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40多名。首台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于2009年9月在内蒙古赤峰风电场并网发电,机组运行状况良好,经受了超低温、大风速等极限考验,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于2010年实现了小批量生产,2011 年开始批量化生产。凭借良好的开发设计能力与产品设计质量水平,公司已与新疆、甘肃、青海、内蒙、吉林等地富风区与当地政府、五大电力公司建立了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先后在以上地区设厂成立办事处。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人才管理理念,关注员工成长,充分尊重员工的个人追求,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员工持股激励机制。为将公司打造成为“风场最优解决方案提供者”与“风资源最高价值创造者”,我们竭诚邀请国内外有识之士、专业人才加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