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南方电网全资子公司】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社会招聘公告

2014-11-28 15:24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网国际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注册成立。作为南方电网公司对外投资和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依托母公司在电网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在电力及相关项目的投资与管理,电力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对外技术合作与技术进出口、国际贸易、设备成套及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开展国际合作。 

    为满足公司境外项目开发和建设需要,充实专业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含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内部工)相关人员(其中部分岗位代境外项目公司招录)。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详见请点击:http://www.dqjob.com.cn/html/20141127/339412.shtml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网投简历→简历筛选→初试(笔试和一面)→复试(二面)→信息复核→人选推荐→会议审定→结果公布等程序进行。  
三、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4年12月7日。   
(二)报名方式   
1. 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是公司唯一进行投递简历的渠道。 
2. 应聘者请在该网站投递简历、上传有关附件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职(执)业资格、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材料)的扫描件。请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不得漏填。   
3. 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咨询电话:020-85120062(周一至周五,9:00-11:00,14:30-17:30)。 
 四、相关事项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一经查实,公司将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2.南网国际公司劳动合同制员工的薪酬福利待遇,按照公司市场化薪酬相关规定执行;派驻境外项目公司人员,按照项目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3.南网国际公司新入职劳动合同制员工的试用期为1个月,首次劳动合同的签订期限为1年。试用期评价为“合格”的,予以留用;试用期评价为“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为项目公司代招人员的劳动合同及试用期管理,按照项目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4. 公司将在考核测评前,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多种方式向通过的应聘者发送具体考试信息,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20-85120087(周一至周五,9:00-11:00,14:30-17: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